中国法院网都兰频道开通
2014-01-27 16:00:02
都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胜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精心策划和紧张筹备,2014年1月27日,青海省都兰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hxdl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和推进审务公开工作从此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都兰县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法院新闻、法苑文化、队伍建设、审判管理、裁判文书、专题活动、诉讼指南等十多个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层次立体地反映了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点击网站,社会各界可以迅速了解法院工作动态、案件信息,并及时查阅开庭公告、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资料。网站的开通将向社会公众敞开一扇展现法院工作的窗口,架设起一座与群众沟通感情的桥梁,搭建起一个与网友交流信息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了解、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的空间和平台,提升司法透明度,为法院的创新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胜表示,都兰县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新起点,不断密切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大案件情况以及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及时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努力使都兰县法院网成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新窗口,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