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务川自治县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15-07-31 09:38:15
 

    中国法院网讯 为了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对原门户网站进行改版升级,中国法院网-贵州省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门户网站(http://gzwcfy.chinacourt.org/)于2015年7月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务川法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务川法院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强化司法公开工作,高度重视自媒体平台建设,致力于将门户网站打造成一个便民利民、普法释法、弘扬司法正能量的对外窗口。务川法院门户网站包含法院概况、新闻中心、队伍建设、通知公告、裁判文书、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网上立案、诉讼指南、法律法规、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等11个一级栏目。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审务公开、法院文化等各个方面,切实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方便诉讼、反映意见建议提供了新的渠道。同时还开设了院长信箱、法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民意沟通信箱和网上举报栏目,积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党组书记、院长欧循东指出,中国法院网-务川自治县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是展示务川法院工作的窗口、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推进司法公开的平台,要努力保障网站的畅通并不断加以丰富和完善,拓展司法为民空间,丰富司法为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司法服务。务川法院还将借助这一平台加强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审判公开,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措施,使法院各项工作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