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楼下住户持刀入室抢仨包子 被判刑1年
2015-11-23 11:00:38 | 来源:北国网
  2013年5月26日晚10时许,男子董某某为了找些吃的,来到大连市西岗区某小区的被害人张某家。“我是楼下的住户,你家漏水漏到我家了,开门看看。”董某某敲门谎称是楼下住户,以漏水为由骗张某打开房门。

  董某某进屋后直接走进了厨房,操起菜刀向张某挥舞,其实董某某并没有太多要求,“快给我拿些吃的!”

  张某一听不是劫财,立即让董某某在门口等着,随后拿出三个包子给董某某吃了。几天没吃东西了,董某某几口就消灭掉了三个包子。

  但吃包子的同时,董某某将张某家房门关闭,吃完后还没有离开的意思。被这一连串举动惊呆的张某报了警,听到报警董某某也没走,直到民警赶来将他抓获。

  被告人董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自愿认罪。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董某某非法强行闯入他人住宅,其行为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一审判决被告人董某某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