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人民法院十大亮点人物之田芳
2018-01-11 09:13:2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田芳,女,1972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庭庭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2017年获浙江法院第二届“最美执行干警”、湖州市“最美公务员”。自进入法院工作以来,田芳立足本职,勤恳工作,严肃执法,严于律己,始终保持着质朴无华、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2011年以来共办结执行案件2620件,平均每年办案374件,执结率98.7%。所办案件中,无人为因素导致信访、投诉、举报,许多申请人亲切地称她为“爱心法官”。

  为了让群众满意,田芳创新提出“四早”工作方法:在执行分案阶段,预先梳理案件信息,工作室通过早通知、早谈话、早上门、早协调,在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前就介入矛盾,化解矛盾。既节约了司法资源,又取得了较好的执行效果。

  为重点解决涉民生、金融、弱势群体等执行案件,德清法院成立了“田芳执行工作室”,田芳带队执结了大量积案难案。

  个人感言

  2017年是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关键之年,为引导全院进一步破解执行难,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2017年年初,以我的名字命名的“田芳执行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带领我的团队,用自己的行动,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