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蔡河湾社区“双联双创”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08-21 08:56:14
图为会议现场 徐艺珊 摄
     中国法院网讯 (马琳)  为强力推进“双联双创”工作,8月20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蔡河湾社区“双联双创”工作联席会议在开封中院召开。开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孔令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孔令营主任与开封市鼓楼区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主任于秋花就正在开展的党员包户工作进行对接,相互交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按照市委“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结合蔡河湾社区的实际,双方初步协商了提升基层党建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计划和措施。中院借助社区创建“四面红旗”的契机,对社区进行硬件上的帮扶、软件上的指导,积极开展党员集中对接工作,促进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发挥法律专业优势,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普及打击防范非法集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

  通过这次联席会议,双方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创新了“双联双创”工作措施,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社区群众的满意度提供有效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