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检察长首次列席枣阳市法院审委会
2018-09-26 15:06:29
审委会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梁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日前,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代院长杨明主持召开该院审判委员会2018年第15次全体会议,邀请枣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俊列席审判委员会会议。

  会议讨论了一起职务犯罪刑事案件和两起由检察院提出检察建议拟再审的民事案件。案件承办人详细汇报了案件的审理情况,审委会就三案的事实和证据认定,法律条款的适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集体研究后作出表决。列席会议的贾俊检察长对案件事实认定、证据采信等充分发表了意见,依法履行了法律监督职责。

  杨明表示,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也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方式。今后要进一步完善检察长列席审委会相关制度,加强法检两家联系,共同把案件办好办扎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共同为平安法治枣阳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