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陕州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11-02 09:32:34
     中国法院网讯 (员帅丽)  10月29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陕州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陕州廉韵”、“崤涵记忆“、“光辉历程”、“清廉励志”、“学纪明纪”和“警钟长鸣”等展厅,在陕州廉韵展厅,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姚崇等廉政故事,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廉政文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开展。在警钟长鸣展厅,党员干部观看了刘铁生的腐败案例。通过组织观看腐败案例,以引导党员干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廉洁奉公,不触碰廉洁底线。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该院党员干部认识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为政清廉的信念,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审判环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