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法院执行干警赴异地开展执行工作
2018-11-02 15:15:20
     中国法院网讯  执行工作作为法院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有力维护了法院的审判权威,保障了广大当事人的合法权利。保证高效的执行工作,直接涉及到法律的尊严和司法的公信力。经青海省玉树市人民法院周密安排部署,近日,由下拉秀人民法庭庭长任立辉带队,与4名执行干警驱车近700多公里,赴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开展执行工作。

  玉树法院执行干警与道孚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及执行局局长说明此次执行情况和任务后,了解到被执行人多某、昂某的基本情况。道孚法院安排精干警力,并联系道孚县公安局玉科分局,协助玉树法院执行干警前往位于道孚县银恩乡的被执行人多某与昂某家。经法院执行干警多个小时的努力调解,现场与被执行人达成协议。协定划扣丰田牌越野车一台折抵部分执行案款,多某与昂某分别于2018年12月中旬及2021年前缴清剩余执行案款。该案件执行标的达51万元,玉树法院执行干警不辞艰辛,多次赴四川执行该案,切实解决了申请执行人的困难,赢得的他们的高度赞扬。

  在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下,玉树法院全力贯彻高原意志执行攻坚活动,攻坚克难,聚力执行工作。争取在不懈的努力下,完成“三个90%和一个80%”的目标任务,筑牢法院工作的最后一道关口,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法院护佑一方正义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