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培训班开班
马世忠胡云腾出席
2019-06-19 20:34:55
     中国法院网讯 (孙航)  6月19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开班。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出席开班活动并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大法官胡云腾致辞。

  马世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

  马世忠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抓好整改落实。要严肃党内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锤炼品质修养。要加强此次主题教育培训的组织领导,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抓长抓常,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融入日常。

  最高人民法院老领导苏泽林、刘法合、周泽民出席开班活动。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活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