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院大力加强党的建设
2019-07-12 08:53: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闫继勇 段格林
  近日,山东法院党建工作会议暨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甲天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法院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来研究推进工作,把总书记提出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要求落实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中心转型升级,在功能整合、人员集中、服务前移上下功夫,全面建设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