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安县法院组织干警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2019-09-04 09:28: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邱静媛
 

  9月3日,四川省江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激励作用,提振全院精气神。江安法院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报告嘉宾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饱含对李庆军同志的追思与敬佩,从不同角度再现了这位河南省高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身前在审判一线工作25年的点点滴滴。在场干警仔细聆听,为李庆军同志“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深深打动,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李庆军同志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顽强毅力与病痛斗争,坚守岗位、敬业如初的优秀品质深深感染了在场干警,会后,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江安县法院政治部主任罗强表示,今天聆听了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被他顽强的意志和对工作的热爱所打动,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好法官”的真正内涵。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要学习李庆军同志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来践行好一名党的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

  江安法院立案庭庭长杨雨晴表示,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一腔热血投身审判工作,为民司法、公正廉明、无私奉献,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最真实、最生动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他的优秀品格和先进事迹是我们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江安法院民庭法官助理潘杰表示,李庆军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心为公,忠诚履职的敬业精神,我作为一名年轻的法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学习李庆军的精神和情怀,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融入到血液中,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一名法院干警的的责任、担当与奉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