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官倾力调解 执结买卖合同纠纷案
2019-09-13 09:51:0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聂涛
 

  9月12日,经过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倾力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原告宋某在安徽省界首市沙北某镇租赁店面经营烟花炮竹。2018年12月15日,被告胡某于从原告宋某处赊购11.8万元的烟花炮竹,并为原告出具欠条一份。此后,被告胡某一直不予偿还欠款,原告宋某多次找被告胡某催要货款,但其失去诚信未予支付欠款。原告宋某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胡某偿还欠款,法院依法支持了原告的诉求。判决生效后,被告胡某依然未履行偿欠款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按照程序向被执行人胡某送达了案件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胡某执迷不悟,就是不愿意履行义务。

  9月12日,执行法官找到了被执行人胡某,考虑双方当事人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避免矛盾激化,执行法官柔性执行,努力调解,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胡某当场支付给宋某欠款11.5万元,余款宋某自愿放弃。至此,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