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4:13:42
 

    中国法院网讯 (刘钦 钟明)   9月11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赣州中院党组书记喻德红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小平作指导讲话,副组长宋流民等到会指导。赣州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赣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傅伟刚主持。

  喻德红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喻德红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紧扣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赣州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守初心;要坚持不懈提高案件质量、效率、公信力,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担使命;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要通过专项整治、建章立制,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大整改力度,埋头苦干抓落实,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

  喻德红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要从一开始就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注重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钟小平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赣州的特殊意义;要紧扣“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出经验”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要坚持分类推进,聚焦作风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务实有效推进。“一把手”是主题教育组织者、参与者,既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开展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又要带头参加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和所在支部的指导督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