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市解放区法院院长主题党日讲党课
2019-09-20 10:19: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永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掀起学习践行李庆军精神、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的热潮,9月18日,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家对标先进典型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解放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党课。大会还举行了内设机构改革后新任命庭长、副庭长颁发人大任命书暨宪法宣誓仪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玉宝主持会议。

  赵玉军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自我拷问,学思悟行,树立党员应有的样子》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是什么力量让李庆军将自己无私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入党以后干什么,共产党人的气味是什么等问题,深入浅出地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纨律、讲规矩,不断将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争做李庆军式的好党员、好法官。

  赵玉军在讲课中强调,我们每名党员同志必须明白担当就是责任,尽责就是担当,坚决克服“不作为”“乱作为”“不挑担”,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善于在作风纪律上“扣扣子”、勇于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勤于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树立起共产党员应有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