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中院组织升国旗暨法官宣誓仪式

2019-09-30 17:43: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法官宣誓。

    当日8时整,伴随着升旗手铿锵有力的动作,在嘹亮的音乐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大干警凝神注目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默默向共和国生日致以崇高敬意、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后,站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紧握右拳,带领全体干警进行集体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

  宣誓是行动的宣言,心向红旗梦已点燃。广大干警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通过一代代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伟大祖国取得了辉煌历史成就,心中感到无比骄傲自豪。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责、敬业奉献,扎实做好法院各方面工作,维护好国家安全稳定,守护好社会公平正义,为新中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