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开展“秋季风暴”执行活动 硕果累累
2019-10-27 11:02:3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张龙翔 管庆飞
 

10月25日,5时30分,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秋季风暴”集中执行再发力。夜色朦胧中,86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13辆警车警灯闪烁,随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一声“出发”指令,参战干警兵分5路,按预定方案,奔赴执行地点。

6时12分,执行一组干警到商丘市某小区,对被执行人刘某进行抓捕,刘某涉及此案欠申请人蔡某130000元,案件到执行程序后,经法院多次合法传唤,刘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对其予以拘留。

6时45分,执行二组干警在某酒店将被执行人杨某控制。在法律的威慑下,杨某当即同意与申请人王某达成和解协议,联系家人给付王某6万元,其余欠款于一个月内履行完毕。

6时48分,执行四组干警到达被执行人家中,将正在睡觉的任某擒获,把被执行人带上警车时,其妻子及任某父母阻碍执行公务,执行干警讲明不履行判决和阻碍执行公务的后果,对其批评教育之后,其家人认识到错误,并同意积极配合,答应准备钱,尽快履行判决。

截至下午17时,本次活动共计拘传16名失信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7人,强制履行5人,依法拘留4人,执行到位款92万元。

该院“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的开展,切实将“百日提质增效”活动持续推向深入,营造了良好的执行氛围,向社会彰显梁园法院打击失信人的力度和决心。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