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法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交流

2019-11-12 16:33:48
 

    中国法院网讯 (胡艳兰 朱梓薇)   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来程主持。全体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政治部全体人员、办公室文秘人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江虹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班子成员紧扣研讨主题,就如何改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方面讲体会、谈认识,并结合需要真抓实干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江虹对此次研讨交流进行点评。他表示,平江法院认真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认识到位,组织到位,研讨交流准备充分,思想深刻,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确保规定动作到位,不搞表面文章,不搞花架子,扎扎实实抓学习、抓落实、抓整改;要确保任务落实提标,对照八个方面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落细措施,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要确保主题教育创优,善于总结经验,展现学习成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治学习是纯正思想的根本途径,是提升本领的关键引领,是推进工作的重要前提,更是加强领导的必备基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他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要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动作全面到位;要继续深入检视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改作风、增实效;要持续加强宣传总结,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