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葡语国家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马世忠出席

2019-11-20 21:53:2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11月20日下午,2019年葡语国家法官研修班在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结业典礼,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世忠对研修班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葡语国家法官研修班是推动中国与葡语国家法院合作、促进法官交流的重要平台。研修班通过课堂讲座、交流座谈、观摩考察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学员们参访了中国四级法院,了解了中国国情、司法制度、智慧法院建设等情况,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马世忠表示,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与葡语国家司法界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一同携手努力,秉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精神,推动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司法合作。

  葡语国家法官研修班代表、商务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致辞。研修班全体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