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青云谱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6:35:05
 

    中国法院网讯 (胡佳雯 郭纯)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瑜萍、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晔等到会指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兴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外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赵兴通报了2018年度区法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代表区法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批评意见。会上,班子成员都能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将自己的不足指出来,态度认真。

  杨瑜萍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区法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提出了系列整改措施。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二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三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做好永恒课题。继续以答好“时代之问”为导向,改革创新、勇闯新路。四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

  赵兴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担负起统筹全院审判工作的重大责任。二是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三是廉洁自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高墙。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