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0:49:41
 

    中国法院网讯 (徐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建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杨晨、张凌波同志到会指导。

  建宁法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检视问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围绕主题沟通思想,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院长陈晶代表建宁法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学习、作风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指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勇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陈晶表示,建宁法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