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0:53:28
 

    中国法院网讯 (吴燕丹)   12月10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沙县县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诗源到会指导。

  会上,沙县法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诗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认可,并强调,要抓好会后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并长期坚持;要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等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好、完善好、运用好。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建章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