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法院:检视问题从深处,整改措施落实处

2019-12-12 10:43: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谢贝
 

  12月11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国伟主持,区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指导组组长邓昌华、副组长易峻到会指导。

  会上,杜国伟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昌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该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较全面,且态度端正,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方向和措施制定认真到位。

  最后,杜国伟代表领导班子对邓昌华、易峻副能够莅临屈原法院指导民主生活会工作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一是以此次专题民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全面清理学习活动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三是班子一定要带好队伍,加强监督管理,在政治上、思想上,确保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会议,通过检视剖析个人情况、听取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院领导班子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营造了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