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年底总结暨剖析会议
2019-12-27 09:53:25
 

    中国法院网讯 (曹娟)   12月25日下午,陕西省礼泉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年底总结暨剖析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鹏辉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亚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警队每名干警针对自身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以后整改的方向,副院长杜鹏辉和大队长王会军分别对干警进行了点评。副院长杜鹏辉还针对警队下一步建设方面即将面临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马亚军指出,司法警察是法院一支准军事化管理的团队,是保障法院安全和维护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的第一道防线,全体法警队干警应认真进行回顾总结,查找自身问题所在,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学习和训练,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并且在工作中要有突破,做到常思考,善归纳、勤总结、最后做到快提升,从而共同推进礼泉法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杜鹏辉强调,一年来警队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警队在此基础上,做到常检视、立整改、重落实,不断增强法院“名片”意识。

  最后,警队全体干警均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立行立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警务技能训练,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切实增强法院工作人员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礼泉法院创建一流法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