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上街区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08:51:15
 

    中国法院网讯 (韩垚 吴玥雯)   “您最近都去哪里锻炼身体啊?”“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1月19日和20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以及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去关心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法院班子成员相继向老干部拜年,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促膝畅谈近年来上街法院的巨大变化以及当下的智慧法院和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便利,耐心倾听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并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上街法院各项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街法院发展,为上街法院的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在困难群众家中,法院干警们为他们送祝福,拉家常、话团圆。慰问中,干警们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至困难群众家中。通过近年来的持续走访和联系,上街法院和结对帮扶村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进一步促进干群关系和谐发展,为法院工作顺利开展赢得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