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射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3 09:13:55
 

    中国法院网讯 (邓寒青)   近日,江苏省射阳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董红艳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射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如平对全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王如平指出,自去年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突出上下统筹推进,注重同心发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问题意识进一步强化,为民理念进一步升华,干事激情进一步提高,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

  王如平强调,全院干警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切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新一年里,要持之以恒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审判质效为答卷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不懈严肃监督执纪,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矢志不渝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着力推动射阳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射阳县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董红艳充分肯定了射阳法院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同时就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在法院落地生根提出四点意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强化跟踪落实,进一步巩固问题整改成效;持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合力。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