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0-01-22 16:17:2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宁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日前在北京看望了任建新、王胜俊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表达诚挚问候。

  周强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及全国法院广大干警向任建新、王胜俊同志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强介绍了2019年人民法院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部署。周强表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政法委领导下,全国各级法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实现新的发展进步。2020年,人民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更好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任建新、王胜俊同志感谢大家的关心,向全国法院广大干警致以新春问候。他们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成就,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张述元、马世忠和杨万明分别参加看望。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还分别看望慰问了其他老同志。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