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中院集中走访在怀全国人大代表

2020-05-09 08:54:0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果 周纯华
 

  为切实做好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日前,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受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集中上门走访了在怀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小红、朱登云、谭泽勇和杨尚真,与代表们交心谈心、问需献策。

  代表们对湖南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人民法院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环资审判、“基本解决执行难”、深化司法改革、便民诉讼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法院干警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业务,为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宣传法院工作,帮助法院解决困难,促进法院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