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法院召开党员大会推进党建与审执工作

2020-05-09 10:48:52
 

    中国法院网讯 (钟建林 李瑶俐)   4月26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升格选举和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才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宇主持。全院班子成员、在职和退休党员干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审委会专职委员、上届院党总支书记张朝晖向大会报告了近两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芙蓉区法院各级党组织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主线,按照“围绕一个中心,深化两个亮点,抓好三项工作”思路开展党建工作,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互动双赢,努力打造了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队伍。

  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月清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与会党员一致举手同意获得通过。接着,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现场统票和唱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机关两委委员选举工作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

  李才坤对新当选的机关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作“两个坚持”“三项规定”专题教育动员讲话,对全院党员干警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素质,着力展现新形象。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充分认识大力加强支部建设的意义和价值,把支部建在庭室,更好地推动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着力创造新业绩。团结出生产力、战斗力,讲团结才能形成坚强堡垒。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讲担当讲作为,充分展现新业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活动实效,着力锻造好队伍。要以身边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例推动党员教育,提高认识,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党建工作与审执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