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镇赉法院集中发放司法救助款17万元
2020-06-15 14:58:1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徐莹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为维护经济困难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展现司法温情,彰显司法关怀,近日,吉林省镇赉县人民法院向7起执行案件中的8名困难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司法救助款17万元,有效缓解了困难申请执行人生活困难,切实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感谢镇赉法院,感谢法官,这笔钱对于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拿到司法救助金的申请人纷纷向执行法官道谢,称赞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心系群众,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他们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法是雷霆万钧,亦是春风十里,镇赉法院开展司法救助工作帮助困难申请执行人从一纸文书到权益实现,让“冰冷”的法律条文也有了“温度”,同时也缓解了“执行不能”之困。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