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30 10:03: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传新 方正
 

河南三门峡湖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河南三门峡湖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向评选出的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河南三门峡湖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给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6月29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开展“秉初心 心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跟党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活动伊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中共同回望初心,筑牢信仰之基。

  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随后,党立新向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六名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干警,努力向党、向人民、向自己交出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

  上专题党课,强责任意识。党立新以《做到“两个坚持” 坚定政治方向》为题给党员干警上庆“七一”专题党课,要求并激励党员干警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绝对忠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确保人民法院工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坚持住为民服务的初心,履行好审判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促进审判执行质效提升,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心向党,对党表白。活动中,干警们还将写满自己对党真挚祝福的便利贴贴于向党表白“心愿墙”上,党员干警们全体起立,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为党的99周岁庆生,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