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法院组织干警认真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9 15:47: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干警和老干部代表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中,干警们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作笔记,听着报告中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取得的一项项成就,会场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强调要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再次发出了法治中国建设的时代强音。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把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行动与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扎实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