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麦盖提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开通
2022-12-26 10:27: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薛延刚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麦盖提县人民法院,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麦盖提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新网址:http://mgtfy.xjcourt.gov.cn/index.shtml)。

  麦盖提县人民法院网站设置了九个主要栏目: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庭审公开、法院文化、专题报道主栏目,较全面地反映麦盖提法院全院干警的工作、生活、文化动态,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麦盖提法院网站的开通,对提升麦盖提法院新形象,增加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都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麦盖提法院也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让麦盖提法院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