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中方频道正式开通
2010-08-20 14:50:12
     中国法院网讯 (王先勤 申伟) 

8月20日,湖南省中方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zf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中方县法院网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执行动态、司法为民、法院文化、裁判文书、法律法规、法学研究、开庭公告等栏目。

    网站的开通,标志着中方县人民法院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中方县人民法院网将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法院中心工作,服务全院干警学习、工作、生活为宗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目标,矢志追求正确的导向、高雅的品位、文化的氛围、和谐的天地,融思想性、信息性、服务性与可读性为一体,努力成为法学理论的研究与审判实践互动的平台、成为司法事业的前沿阵地、成为全体法官联系群众的桥梁、成为全院干警的良师益友。建设好中方县法院网站旨在提高法院信息传递速度,实现信息资源互补共享,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