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红山频道正式开通
2010-11-02 15:57:05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人民法院网http://nmhsfy.chinacourt.org/于今天正式开通。这标志着红山区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法院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又跨越了一个新的台阶,红山区人民法院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司法职业形象将进一步充分展现。

    红山法院网设有法院简介、综合新闻、审判研讨、诉讼指南、开庭公告、裁判文书、专题报道、案件快报、先进事迹等10余个主栏目,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法院工作动态、重要开庭信息及公告、代表性案件的审理报道,也可以对相关法律以及诉讼流程进行咨询,学习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还可以通过“法院简介”“先进事迹”等栏目,对人民法院以及优秀法官有更深入的了解。

     红山法院网站的开通是该院践行科学发展观、落实司法为民的一项重要举措。网站将成为服务群众、普法宣传、展示法院工作成绩和法官风采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拉近法院与群众的距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