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抚州频道全新改版运行
2012-05-08 14:35:38
 

    中国法院网讯 (程欲民 元春华) 5月8日上午9时36分,随着江西省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柯军轻点鼠标,全新改版的中国法院网抚州频道(http://fz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运行。抚州频道着眼于审务公开、司法便民、公众参与和法制宣传四大功能,并将以此为平台,切实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实现司法便民,维护司法公正。

 

       进入网站,笔者看到版面美观、内容丰富的首页,特色鲜明的十六个栏目让人眼前一亮。与旧版抚州频道相比,新版中国法院网抚州频道不仅是网名更改为“抚州法院网”更加规范,更为主要的是版面风格、基本色调、版面容量、栏目设计、实用程度、整体美感均有了明显改进,并增加和更改了诸多栏目,具有内容权威、信息丰富、互动顺畅、方便快捷等特点。

 

       作为抚州市法院的官方门户网站,抚州法院网将成为全市法院权威信息发布的第一平台。通过新闻中心向社会传递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法院资讯,使百姓第一时间了解法院工作的有关动态;对群众关注的重大案件进行全方位报道,对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更直观的释法解读;通过信箱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与群众的联系,努力实现法院与社会的良好互动。

 

       市中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高度重视利用信息化建设成果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在建成数字化审委会、数字化法庭、远程提讯室、视频会议室之后,又紧锣密鼓启动抚州法院网改版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