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新余频道成功改版开通
2012-06-06 11:17:37
新余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九重轻击鼠标,改版后美观现代、庄重大气的新余法院网正式开通运行。
 

    中国法院网讯 (新余宣)        6月6日,随着江西省新余市中级人民党组书记、院长赵九重轻击鼠标,改版后美观现代、庄重大气的新余法院网(http://xy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运行。网站的改版开通将进一步加深新余法院与广大网民的联系交流,进一步展现新余法院人朝气蓬勃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提升新余法院公开透明的司法形象。

 

       改版后的新余法院网站页面风格严肃又活泼,动静结合恰当,色彩鲜明适格,体现了法院文化的厚重感,又不失亲和力。以flash形式展现的新余市情市貌图片让网民在了解新余法院的同时,也能感受新余这座仙女下凡城市的独特魅力。“全面加强法院工作,积极服务和谐富裕文明新余建设”等三条滚动字幕的交替出现,是新余法院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郑重承诺,“院长信箱、联系我们”的首页呈现,是新余法院倾听民声、为民司法的便捷窗口。

 

      网站栏目设置齐全,包括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管理、案件快报、法学园地、法官风采、司法为民、审务公开、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十个主栏目,从审务、政务、事务三方面涵盖了法院的各项工作。新增加的荣誉展室、工作报告、媒体互通子栏目通过报道法院先进、展示全面工作、链接媒体资讯,充分显示了新余法院公正透明、开放包容的姿态,为新余法院积极广泛地吸纳民意、改进工作、为民司法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平台。
 

       新余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网站改版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网站内容的设置、形式的编排等各项工作,从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网站的改版是新余中院“科技强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该院大力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法院司法透明度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漆浩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