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黎川频道今日开通
2012-07-19 08:34:29
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法院院长詹向民轻轻点击鼠标,黎川县人民法院网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陈小平 涂国华)  7月19日上午,江西省黎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詹向民轻轻点击鼠标,黎川县人民法院网(http://fzlc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黎川县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该院在审判信息、司法宣传、民意沟通和科技强院工作上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黎川县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官风采、直击案例、法学理论、司法为民、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律法规9个主栏目28个子栏目,内容丰富新颖,紧贴法院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当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点击黎川县人民法院网,社会各界可以迅速了解法院最新工作动态、审判执行活动、司法便民措施、相关诉讼知识等方面的信息。

 

       詹向民表示,黎川县人民法院网既是一个信息的窗口,也是一个服务的平台,更是一个接受社会监督的通道。网站的创办与开通,旨在利用互联网络这一特殊媒介,在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起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