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2012-11-27 09:32: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东频道 | 作者:肖春燕
  11月20日上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党的十八大代表、山东高院院长周玉华作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报告,副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周玉华在报告中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周玉华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静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法院工作长远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全体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省法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