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中院召开网上办公、办案系统专题培训会
2013-09-29 10:06:31 | 来源:中国法院网陕西频道 | 作者:王静 胡江
培训现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法院对网上办公、网上办案应用软件操作系统培训等相关工作要求,强力推进信息化办公系统的建设步伐。9月26日,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陕西高院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法院进行了网上办公、办案系统现场操作的专题培训。延安中院网管办全体人员、各部门信息员,基层法院专兼职网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延安中院信息办对法院各部门及基层法院网上办公系统信息录入情况进行了通报。陕西高院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法院网上办公、办案系统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操作培训,并对大家提出的网上办公、裁判文书网上审批、法院文件简报网上传阅、法院通知信息网上发送、法律文书网上签章等方面存在的疑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为下一步新网上办案系统安装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延安中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慧敏指出:使用网上办公系统,在提升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实现资源共享,强化监督、节约资源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网上办公的操作系统,以点带面,回到工作岗位上应尽快对所在法院和部门进行全员培训,确保全市法院网上办公、办案系统的全面应用。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