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频道开通
2014-01-02 09:19:18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31日,在中国法院网的技术支持下,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法院频道(http://hsh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在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社会公众与法院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渠道,为社会各界了解、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也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黄山区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等栏目。网友不仅可以浏览该院各项工作动态信息,还可以了解典型案例、查询法律法规、知晓诉讼常识;不仅可以体悟法官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精神面貌,还能有效监督审判全程,见证黄山区法院不断开拓创新的进程。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臧世凯表示,开通法院网站,将进一步增强法院与社会各界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拓宽社会各界的监督面。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各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