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明会见巴拿马总检察长波赛尔
2018-08-27 23:25:3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今天(8月27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在最高人民法院会见了巴拿马总检察长波赛尔一行。

  杨万明对波赛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法院的基本情况和司法改革进展。他说,当前,中国法院正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立案登记制改革,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推进裁判文书、审判流程、执行信息和庭审公开四大公开平台建设,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杨万明表示,希望中巴两国司法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对彼此司法体制的了解,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波赛尔感谢杨万明的会见,表示愿意同中国加强交流,深化双方司法合作,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深化。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