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澧县法院院长走访人大代表 提供法律服务
2018-10-31 08:35:16
     中国法院网讯 (尹艳艳)  为进一步争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近日,湖南省澧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钟欣吾前往官垸镇走访了湖南省人大代表、澧县福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罗德军,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钟欣吾向代表汇报了澧县法院在审判工作、执行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福民水产合作社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对存在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在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钟欣吾表示,澧县法院将结合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法院工作,并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服务工程做好司法服务保障,提升法治保障水平,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