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18 11:01:13
     中国法院网讯 (陶琛)  3月14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熊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先科主持会议,全省14个中级法院分管审判管理和信息化工作的院领导、审管办、信息中心的负责人和省法院审管办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深化认识,充分把握加强审判管理的重要性;要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配备,全面加强审判管理队伍建设。会议强调,审判管理部门要聚焦“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履行好相关职责,为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早日走在全国法院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中院参会的同志介绍、汇报了各自辖区法院的“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体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审判管理部门如何服务保障“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