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抓好扫黑除恶问题整改
2019-04-18 08:44:5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近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聚焦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紧盯提升涉黑涉恶案件审判质效这一主要问题,迅速行动,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

  据了解,江西高院认真分析涉黑涉恶案件的审判质效情况,收集整理相关数据,分析影响审判质效的原因,提出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审判质效的初步意见、建议。

  为总结交流全省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和经验教训,研究进一步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审判质效,江西高院定于4月分两个片区召开座谈会,以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江西高院要求,全省法院要认真组织学习“两高两部”《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及《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四个新下发的文件,确保在审理涉黑涉恶案件中严格依法予以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