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法院党务干部学习讨论“东北抗联精神”
2019-05-05 14:30:42
     中国法院网讯 (李大明)  5月5日,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务干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了由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出版的《东北抗联精神 北大荒精神 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学习读本,对“东北抗联精神”内涵进行专题学习讲解,引导党务干部用东北抗联精神武装头脑,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期政法工作的先锋,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兰波组织学习讨论。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兰波为各位党务干部讲解了东北抗联14年抗日战争历史,抗联战士抗日救国、抵御外辱、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在条件最艰苦、战争持续时间最长、战争形式最惨烈的东北战场上,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中华民族尊严的东北抗联故事。王兰波还从如何传承和发扬东北抗联精神、如何引导党员干警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党务干部还就东北抗联精神的历史基础和深刻内涵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北安法院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作为服务群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引导各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