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
湖南高院与中南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2019-05-13 09:11:3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曾妍 邱杨雨生
  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中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湖南高院院长田立文和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为“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南大学司法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揭牌。

  田立文表示,本次开展战略合作、打通法学理论教学和法律实践的藩篱,是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的必由之路。下一步,期待双方在平台共创、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上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为法治中国和法治湖南建设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围绕建立院校人才双向交流机制、探索建立学习培训新模式、建设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开展理论研究、推动优势资源共享、成立司法智能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找准人才培养和司法需求的结合点,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法治湖南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