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筑牢思想根基 锤炼政治品格
2019-07-09 10:26:4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侯俊杰
  近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为全省法院干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并为干警解读何为“忠诚干净担当”。

  陈凤超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所必须具有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的目的归根结底是筑牢思想根基,锤炼政治品格,使每名党员思想境界有所提升,拒腐防变的定力更强,创新干事的劲头更足。法院干警在开展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时时刻刻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忠诚是党员之魂,干净是品格之要,担当是品格之炬。失去了忠诚,就是“两面人”;失去了干净,就极易变质腐败;失去了担当,就失去了战斗力,失去了先锋作用。“忠诚”“干净”“担当”是一体的,“忠诚”主守魂,“干净”主守己,“担当”主做事,把三者统一起来,才是完整的政治品格。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