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川会见古巴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雷米希奥一行
2019-09-04 23:04:10
 

    中国法院网讯 (姜佩杉)   9月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识产权法庭庭长罗东川在知识产权法庭会见了古巴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雷米希奥一行,并就两国知识产权审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罗东川对雷米希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设立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改革举措。知识产权法庭具有审判机构层级高、案件管辖范围广、审判机制创新多、高度重视智能化建设、国际化程度高等特点。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愿意加强与古巴最高人民法院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古两国司法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雷米希奥高度赞扬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的设立及目前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法院之间的联系,共同推进两国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不断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