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荣会见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巴尔托什
2019-09-04 23:01:02
 

    中国法院网讯 (姜佩杉)   9月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贺小荣会见了波兰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巴尔托什。

  贺小荣简要介绍了中国法院的基本情况、司法改革全面深化的进展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就裁判文书公开、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人民法院的裁判文书,行政审判如何更好地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巴尔托什对中国司法改革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两国法院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经常性地交流行政审判经验,推进两国行政法官间的往来和交流。

  巴尔托什法官是根据最高行政审判机构国际协会2019年法官交流项目安排,来华进行为期十天的交流实习。该协会自2014年起开始执行法官交流项目,从成员国法院的申请者中挑选10名法官到其他成员国法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以促进成员国最高行政审判机构之间更好地了解彼此的司法实践。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