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召开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专题党课
2019-10-09 14:24:45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要求上来,10月8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旨在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

  刘占军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本色、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院党员干警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上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教育。

  刘占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持续提高法院党的建设质量的需要,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迫切需要,是助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需要。刘占军强调,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全院党员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提高法律素养。三是加强道德修养,树立人民法官良好形象。四是加强道德修养,树立人民法官良好形象。五是提升司法能力,做到“识大局、能干事、干好事”。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为渑池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